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食欲之秋啦,一個貪吃的宅男絕對是要把握這個時間狂吃的啦~

越來越肥的腰內肉跟減肥計畫無視中XD


一個月前跟著別人的團定了這家Siena(西恩納)香草工坊的Pizza,因為隔了一段時間最近才出貨,差點都忘了有定這家的東西了~

剛好我的食物庫存也差不多到底了+好想吃pizza,真是非常剛好~ ^ ^


拿到後事不宜遲馬上check一下我定的口味,這次定的是青醬嫩雞、農莊總匯、鳳梨蝦球、辣烤雞腿四個口味~

雖然店家跟大家都是用烤箱烤,無奈我這個死宅男就是沒有烤箱啊(晴天霹靂)

於是山不轉路轉,本人基於不論什麼料理都只靠我僅有的一台黑晶爐完成,這次也只能硬著頭皮試看看啦~!


DSCF2217拷貝  

店家的包裝,還算乾淨~(不過我沒辦法照上面的作啊T_T)

DSCF2220拷貝  

包裝打開來後的青醬嫩雞本人,他們家的pizza大約是橫向六吋的橢圓形,不得不提的是乳酪量夠多,有些店家都只灑一點點,底下料也還算夠多,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小片啊><

DSCF2223拷貝  

這次用平底鍋,黑晶爐設在4預熱3分鐘後把pizza放下去,用一個比平底鍋小一點的鐵鍋蓋達到類似烘烤的效果,轉到3烤個4-5分鐘就差不多啦,餅皮夠酥脆而且乳酪冒泡的樣子看起來還算行,不過就沒辦法像烤箱烤的表面上色啦~(殘念,其實是我餓了不想等太久)

DSCF2225拷貝  

吃之前灑點黑胡椒跟巴西里,青醬香味夠,雞肉跟杏鮑菇也都夠嫩,熱呼呼的吃著酥脆的餅皮跟大牽絲的起司真的是讓我兩三下就解決掉一片,果然還是義式pizza好吃啊,但果然一片還是不夠啊,一邊吃的時候就順便弄了農莊總匯口味,這次要走一條龍---嘴巴一直吃路線XD

DSCF2235拷貝  

農莊總匯---料跟乳酪都超多,結果溶掉的cheese還弄到鍋子上,冷掉後超難洗>< 培根跟德國香腸本身就夠味了,就沒再加什麼啦~ ^ ^

DSCF2237拷貝  

鳳梨蝦球---下面的番茄sauce跟鳳梨有搭到,本來想說要走中式風,不過吃完兩個鹹的再吃一個酸甜的,可以明顯感受到這款比較清新啊(是在講偶像嘛XD)~如果先吃這個就感覺不到他的優點啦~

DSCF2239拷貝  

辣烤雞腿---敝人覺得雞腿沒有很辣咧~所以就在多灑了點黑胡椒><吃完後感想,料算裡面用量最多的,不管吃到哪一口都會吃到雞腿肉和滑嫩的杏鮑菇,整個口感只能用juicy形容啊~


一個晚上就全部吃完了,就我個人感想,除了對應這個價格size有點小之外,食物本身品質都算不錯,不過一次吃四片荷包真的有點傷啊,看來這家只能偶爾吃了~


店家資料:

Siena(西恩納)香草工坊

http://www.wretch.cc/blog/siena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